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战“疫”情】校领导调研督查校内商业网点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2022-09-13作者:王增强

为进一步织牢织密校园疫情防控安全防线,9月12日晚,住校校领导李成恩、吴松全、张言军、韩轶调研督查校内商业网点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后勤处、资产管理处相关负责人随队参加。

校领导一行先后来到民勇超市、西山大学生超市、劳服楼、大工商店等处商圈,逐一检查各商铺内人员口罩佩戴情况、人员间隔距离等防控举措落实情况,详细询问防控物资储备情况、货物进校消杀流程、场所内人员出入管控措施等,要求商家树立师生安全是第一位、校园安全是红线的安全意识,强调货物进校要严格执行消杀流程、场所内严格执行防疫消杀措施、人员出入必须佩戴N95口罩,树立为学校负责、为学生负责、为自己负责的高度责任感,与师生共同守护“校园一片净土”。要求各负责单位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保持战略定力,毫不动摇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落实落细落具体防控举措,坚决筑牢安全防线。

来源:党委宣传部 新闻中心
审核:赫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