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汇聚大工人的合力 校领导与大连校友共商学校发展

2023-04-18作者:王增强

4月15日,包括宋延金、王希智、董长海、张世坤、马辉、陈国贵等在内的300多位在连校友返校,庆祝母校74周年华诞,并于上午组织召开了大连校友会工作会议暨学校校情报告会。校领导项昌乐、贾振元、张言军、朱方伟出席会议,校友工作处及各学部(学院)校友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伊始,全体奏唱国歌,表达大工人兴校强国之志。

校党委书记项昌乐向校友们通报了学校最新发展情况、整体发展目标和规划,代表学校欢迎校友们回到母校,衷心感谢校友们对学校的关注与支持。他强调,校友是大学的价值所在、声誉所在、资源所在,做好校友工作是学校工作的重要内容。希望大连校友们发挥身在大连的地缘优势,与学校联手构建“学校-校友发展共同体”,身先示范全国各地校友会,汇聚大工人的合力推动学校加速发展。

会议举行向母校建设人工湖项目捐赠仪式,贾振元代表学校接受1987级博士毕业校友安玉杰、1989级硕士毕业校友戚悦伉俪为人工湖建设捐资,并颁发捐赠奖牌。会议举行颁奖仪式,为大连校友会校友工作先进个人奖、校友工作专项奖、“三服务”工作贡献奖、校友工作先进集体奖等先进个人和集体颁奖。宣布新设立校友之家、学生实践基地、实习基地单位名单,并颁发牌匾。

校友们纷纷表示,母校锚定一流目标、奋进一流大学建设“加速跑”新征程,矢志不渝为党和国家事业拼搏奉献,为辽宁省、大连市发展主动担当,为在校的大工学子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展现出令人欣喜的良好发展姿态。看到母校事业蒸蒸日上,感到由衷的高兴和自豪。今后将继续围绕母校的规划和部署,积极配合校友会工作,为母校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来源:党委宣传部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