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74周年校庆】校工会成功举办“浪漫樱花季 青春伴我行”青年教职工联谊活动

2023-04-18作者:任乐雅

为拓展青年教职工交流平台,激发工作和学习热情,展示真诚、乐观、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由校工会主办、开发区校区工会协办的“浪漫樱花季 青春伴我行”青年教职工联谊活动于4月15日校庆日当天举行。

a7e052bc6bd2744276bcdeb5ac6542a.jpg

活动伊始,大家在大连理工大学南校门,留下“连理”合照。在开发区校区健美操馆,软件学院副院长、校区工会主席于红致开幕词,热烈欢迎老师们来到校区参加活动,为校区的春天增加了青春的气息。

校工会主席屈丽红首先表达了学校党委对青年教职工工作、生活的关心。增加青年教职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感是学校“三大工程”建设的重要内容,也是校工会工作的重要任务之一,她希望青年教职工能够在活动中广泛交流,增进友谊,开启下一段美好的人生旅程。随后,在屈丽红主席的带领下,全体参加活动的教职工共祝母校生日快乐,学校明天会更好!

a7654c798b7fc333b11679bf46a8009.jpg

在活动中,来自学校心理中心的鲍英善老师组织大家首先通过“破冰活动”消除了陌生感,又通过“爱在指间”活动让每一位老师都能够交流认识。接下来,所有老师们被随机分为三组,通过“水到渠成”、“传递密码”、“盲人捡球”活动进一步加深了了解,现场的气氛也达到了高潮,欢笑声此起彼伏,轻松的笑容洋溢在大家的脸上。

dc854e6a6e7896215b1e7a3bf06b0df.jpg

下午,大家在校区工会精心布置的交流区域进行了更为深入的交流,参加活动的青年老师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是他们入校以来认识同事最多最快的一次,感谢校工会和开发区校区工会提供平台,让大家迅速成为朋友,也在无形中增加了对学校的归属感和认同感,工作热情和干劲也更加饱满了。

d6e84c25f60b910d3420eac36bcaf02.png

此次活动为青年教职工搭建了相识相知、展示自我的平台,未来,希望更多的青年教职工能够通过校工会搭建的平台结交友谊,丰富生活,扎根大工这片热土,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校工会
编辑:段颖
审核:于舒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