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思想·促发展】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举行研究生辅导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会暨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动员

2023-04-22

在全校上下深入开展落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以及第28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4月20日下午,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组织召开了研究生辅导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会(第一期)暨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动员。

会上,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向全体研究生辅导员传达解读了《中共大连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并结合学校研究生工作实际,对在广大研究生中开展主题教育工作做具体部署和重点要求。

为保证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不断增强研究生辅导员队伍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领悟,研工部组织了研究生辅导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会,购置学习书籍,并将读书会纳入到研究生工作日常集体学习体系,以集体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全体辅导员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读书会首期分享交流中,李然、梁栋、杨茜、张国祥四名研究生辅导员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主题教育总要求和研究生工作实践,分享读书感悟和工作思考。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将进一步深入做好研究生落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统筹设计和组织安排,严格落实要求、紧密结合实际、务求取得实效,以高质量的主题教育推进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助力学校一流大学建设新征程加速卓越。

来源: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编辑:于舒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