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新大楼项目现场调研会

2023-05-24作者:孙恺

5月23日下午,学校副校长姚山带领基建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材料学院、分析测试中心等部门人员深入材料学院新大楼项目现场,实地了解项目进展情况,聚焦解决当前困难,并对项目后续工作提出要求和具体指导。

3-1.png

姚山听取了施工单位、监理单位以及设计单位对项目各个环节的工作汇报,并与各参建单位展开深入交流。

3-2.png

姚山强调施工单位建立完整安全管理体系,强化安全意识,对发现的安全隐患要及时处理,坚决杜绝任何安全问题。姚山要求施工单位克服困难,优化工序,合理组织,原定竣工时间不变,确保年底前完成主体结构验收的目标;工程质量是百年大计,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要共同努力,严把质量关;基建处要依据教育部要求加强造价管理。

3-3.png

姚山要求材料学院新大楼按照功能分区完成设计和建设,建议噪声大、污染性大的设备合理放置在适合区域;各单位互相配合、加强沟通,及时解决分析测试中心建设中的问题,确保满足高端实验设备功能要求。

来源:基建处
编辑:苗燕婷
审核:常思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