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思想·促发展】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情况调研座谈会召开

2023-05-26作者:常思萌

5月24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宋丹,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志伟一行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调研,详细了解了重点马院建设情况,中央第五十五指导组到会指导。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参会。

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洪晓楠分别从学院的基本情况、建设成效、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措施等四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与会人员就重点马院建设工作和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交流讨论。

会后,参会人员参观了马克思主义学院荣誉室、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情景教室等地,在情景教室报告厅观摩了主题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的情景教学课程展示。课堂上,马克思主义学院张晗副教授通过多种教学方法,利用声、光、电多媒体营造情境教学环境,提高同学们的上课积极性与课堂参与感,更加直观地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提高教学质量和效果。

来源:党委宣传部 新闻中心
审核:赫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