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风采
首页 >> 一线风采 >> 正文

【喜迎党的二十大】运载学部车船支部开展“为祖国庆生 向党旗宣誓”活动

2022-10-04作者:郭帅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循着洪亮的声音望去,运载学部本科生党支部五十余名师生党员正在领誓人的带领下举起右拳、面向党旗庄严宣誓。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3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丰富青春运载爱国风内涵,展现基层党组织的青春活力,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运载学部车船本科生辅导员纵向党支部携手船车支部、力航支部和创基支部于10月1日上午8:30,在毛主席像前开展“为祖国庆生,向党旗宣誓”活动。车船支部书记张小钢老师和力航支部书记赵文强老师以及五十余名本科生党员参加活动。

1.jpg

2.jpg

宣誓结束后,张小钢老师勉励支部党员要不忘入党初心,肩负报国使命。活动在各支部合影留念后落下帷幕。

3.jpg

通过本次活动,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相信支部全体同志都能铭记在党旗下的誓言,与党同心同德、与时代发展同向同行,奋发有为,在新时代建功立业。

来源:运载工程与力学学部
编辑:于舒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