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风采
首页 >> 一线风采 >> 正文

强化服务 提升管理——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开展信息化业务培训会

2023-05-30

为提升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各项业务信息化水平,5月26日上午,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邀请到网络与信息化中心技术开发部郭晓明和李降宇面向全处同志开展了一期信息化业务培训会。

图片1.jpg

会上,郭晓明对信息化公共支撑服务体系进行了介绍,从推进要求、推进关注点、安全关注要点等三个方面分享了信息化建设推进经验;李降宇对网上办事大厅和一张表平台进行了系统的介绍,并结合具体样例详细解读了流程需求调研模板的填写要点。郭晓明、李降宇还分别结合资实处业务对工作常用的业务流程和业务平台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和演示,并与资实处同志们针对业务流程使用和信息化建设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展开了交流讨论,对资实处同志们提出的问题一一作了解答。

最后,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张巍对两位同志的精彩报告表示感谢。他指出,全处同志要全面提升信息化素养,以方便师生为宗旨,推进业务与信息化深度融合;要提高工作标准,保持终身学习的态度;要深入了解和认知各业务流程和业务系统,加强使用以提升工作效率;要坚持底线思维,提升信息安全和网络安全意识。

来源: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编辑:孙涛
审核:常思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