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大工
首页 >> 媒体大工 >> 正文

【中国台湾网】大连理工赴长春化工调研 校企合作向未来

2022-11-30

大连理工赴长春化工调研(图片来源:盘锦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11月30日讯 近日,大连理工大学一行4人赴长春化工(盘锦)有限公司调研,双方商定将就毕业生就业、在校生实习实践、校企科研合作等多领域建立深度合作交流机制。

据悉,在盘锦市委统战部及港澳台统战工作科的积极推动下,大连理工大学校长助理、盘锦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占敬敬一行4人近日赴长春化工(盘锦)有限公司调研,受到热情接待。

长春化工总经理张铎耀表示,随着公司向创新制造、科技研发迈进,企业急需大量高端人才的形势;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的专业设置及科研项目与长春化工的人才需求契合度高,希望能够与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建立合作交流机制。

占敬敬说,盘锦校区与长春化工地理位置接近,校区化工学院毕业生正是长春化工所求人才,双方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共享优质资源,在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校企合作、服务地方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

占敬敬表示,此次调研,为校企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中国台湾网、盘锦市台办联合报道)

原文链接:http://big5.taiwan.cn/local/dfkx/202211/t20221130_12491547.htm

来源:中国台湾网
编辑:于舒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