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青春风采 聚奋进力量

我校高水平男、女篮队双获第25届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CUBAL)辽宁赛区冠军

2023-03-01

在刚刚结束的第25届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CUBAL)辽宁赛区总决赛中,我校高水平男、女篮队双获辽宁赛区一级联赛冠军,携手晋级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CUBAL)东北赛区比赛。一级联赛为各校高水平组或体育专业的学生参加的比赛。本次比赛,我校队伍(男、女)以全胜战绩为我校赢得荣誉,捍卫荣光。

微信图片_20230228163218.jpg

为备战本赛季比赛,我校高水平男、女篮队队员大年初七就返校集训。学校领导非常关心运动员的阳康后体质状况,指示训练一定要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开展。在本次比赛中,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言军带着学校的关怀,慰问参赛运动队,极大地鼓舞了教练员、运动员的士气。体育与健康学院也派出体能教练、运动康复师、队医,全力保障队伍参赛。

3O0A0577.JPG

女篮教练陈哲夫根据比赛规则,灵活应对对手战术,加强队员实战锤炼,尤其重视新队员的大赛历练,场上始终保持新老队员配合,达成以赛促练的目的,获得本次比赛冠军,实现本次比赛的目标。

2023辽宁赛区.jpg

男篮教练刘乃俊积极鼓舞团队士气,调整战术,纾解比赛压力,调整心理状态,提升队员实战能力。男篮比赛采用单循环积分赛,经过6场比赛,大工男篮最终夺得辽宁赛区冠军。

期待我校高水平男、女篮运动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勇往直前,再获佳绩!

来源:体育与健康学院
编辑:于舒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