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思想·促发展】组织部(党校)党支部举行主题教育读书班活动

2023-05-17作者:大工党校

5月16日下午,组织部(党校)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活动在党员教育VR智慧教室(大学生活动中心323室)举行。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全体班子成员在读书班上领学,会议由支部书记庞源同志主持。

222.jpg

会前,举办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室暨党员教育VR智慧教室启用仪式。

会上,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志伟结合参加校领导班子主题教育读书班和逐字逐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党校教育等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情况,带头在学习班上分享了学习体会,强调党员同志要始终把读书放在第一位,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精髓要义、实践要求,深刻把握其中的世界观和方法论;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工作上缺什么就重点学什么,把业务学通,将本领炼精。

组织部其他班子成员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等文件。李长利等4名同志按照机关党委“学思想,我来讲”的要求分享了学习感悟。张晓峰同志运用VR技术带领支部党员沉浸式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

6.jpg

会后,支部党员按照理论学习计划展开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等学习材料的自学。

下一步,组织部(党校)党支部将按照学校和机关党委的任务部署,精心筹划主题教育期间的各项活动,发挥好支部读书班的示范引领作用,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以高质量学习推动部门事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党委组织部(党校)
编辑:常思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