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学校召开第十二届学位评定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2023-03-29作者:学位管理科

学校第十二届学位评定委员会第一次学位会于3月28日在主楼四楼中心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副校长张弛教授主持。

d7e3cef763f4d725bba9ca5e22da11d.jpg

此次会议讨论了学士、硕士、博士学位授予,会议听取研究生院副院长王雪华教授对研究生学位论文外审答辩情况的介绍及各学部(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对学位论文讨论情况的汇报。经投票表决,同意授予123名博士研究生博士学位。会议审查并同意授予1名硕士研究生硕士学位。70名全日制本科生普通高等教育学士学位,1118名非全日制本科生成人高等教育学士学位,审查并同意新增智能车辆工程为学士学位授予专业。

会议通报了大连理工大学第十二届学位评定委员会换届情况,2022年度学位授权点周期性合格评估校内自评工作报告以及国务院学位委员会纳米科学与工程学科评议组成员推荐人选。

来源:研究生院
编辑:王晨沣
审核:于舒雯